/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榮獲2022亞太區最有價值公司殊榮

2022.05.06


2022426, 無限極健康產品(國際)有限公司榮獲Mediazone集團頒發2022亞太區最有價值公司最值得信賴及創新的健品牌殊榮。是次頒於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舉行, 無限極海外市場營銷支經理鄧子傑領獎及致辭。

這是無限極第二次獲得Mediazone集團頒發獎項。Mediazone 集團是一間知電子雜誌和權威商業獎項計劃的頒, 在過去二十多年來不斷為領先品牌嘉勉, 評委會會根據企業在行業中的成就、年度表現等因素選出得獎企業, 多間跨及本地大企業。

無限極持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中華本草健康產品, 獲得評委會的高度認可和一致好評。能夠在芸芸企業中脫穎而出, 全賴無限極一直以來與全球頂尖科學家、科研機構及大學攜手合作, 匯聚傳統智慧與現代科技, 積極研發優質健康產品。而且, 無限極的兩大生產基地通過多種國內及海外的品質檢測認證。憑著堅持「100-1=0」的品質理念, 無限極產品的質量與安全保證, 也是這次評核取勝的關鍵。

這次獲獎大大提高了世各地顧對無限極的信心和肯定, 亦提高了品美譽度。再者, 新落成的廣州無限極廣場投資了6億人民幣打造無限極全球科研中心, 在不久的將來, 定必投放更多資源研發健產品。有賴大眾的支, 無限極將繼續提供高品質的中華本草健康產品, 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健康和快樂。

更多:

http://www.mediazone.com.hk/hkmvc/2021/11/10/boosting-health-wellness-with-revolutionary-chinese-herbal-health-products/

社交媒體發佈:

https://www.facebook.com/434225430069220/posts/2110058709152542/

https://www.instagram.com/p/CdZfLc5JIEs/?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https://twitter.com/MediazoneHK/status/1524189514721243136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