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2021無限極海外市場新年慶典圓滿成功

2021.01.10


2021110日,同心 共進 齊創變——2021無限極海外市場新年慶典活動隆重舉行。無限極全球行政總裁、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董事長俞江林先生,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黃宇明先生,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總監王群女士,無限極全球科研中心總監兼海外產品支援總監唐青濤先生,無限極海外市場業務及新市場開發總監李學淳先生,無限極海外市場市場及營運支持總監宋志高先生等行政員工代表出席了慶典活動。

雖然疫情的原因讓我們今年無法線下相見相聚,但依然無阻全球業務伴的熱情。近1,000位來自中國香港、中國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菲律賓、泰國、哈薩克斯坦、韓國、澳大利亞等世界各地的業務伴和顧客朋友,通過線上社交平參與本次新年慶典活動。

2020年,有賴於業務伴的不懈努力、挑戰自我,無限極海外市場迎難而上、穩步前行。本次慶典活動表彰了222位業務伴。

海外市場能有好的成績,離不開中國市場的市場領導人源源不斷的支持和鼓勵。慶典活動上,四位首席業務總監的分享和祝福,更是為所有海外市場的業務伴帶來信心!

助力業務伴在世界各地更好地分享高品質的中華本草產品,是無限極海外市場不變的目標,更是2021年無限極海外市場行政團隊工作的重中之重。

俞江林先生親臨新年慶典活動的主會場,不僅帶來了對海外市場業務伴的問候、感謝和認可,更是鼓勵大家從機遇和挑戰中,把握本質,積極轉變。尤其是海外市場各有不同的特色,更需要開放、包容的心態,因地制宜,突破創新。

同心,我們的力量就能堅不可摧;
共進,我們的努力就能持之以恆
齊創變,我們的事業就能煥發新生!

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是我們始終不變的使命,讓我們攜起手來,為更多的人帶來健康與快樂!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