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立邁健獲2020年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金獎和特別獎

2020.10.20


2020年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iCAN)中,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產品無限極牌立邁健壓片糖果憑藉設計創新以及技術實力,勇奪金獎和特別獎。

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由多倫多國際創新先進協會(TISIAS)籌主辦,獲得IFIA發明者協會國際聯合會支援,是全世界發明者展現創造力、創新項目以及科研成果的重要舞,在全球範圍內有極高的權威性及影響力。

2020年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由全球67個組織聯合舉辦(包括國家發明協會、大學、研究機構和發明家俱樂部等),共有來自美國、中國、日本等61個國家和地區的608項發明參加競賽。

次競賽中,無限極(中國)以 “LI MAI JIAN PRESSED CANDY FOR JOINT HEALTH”(立邁健壓片糖果)(注:立邁健於無限極海外市場官方英文名稱為Ezy Step)為參賽主題。平台中,通過文字及視頻錄製的方式,公司充分展現、闡述了立邁健的關節科學養護主張、生物控制酶解技術生產的軟骨提取物、補充+養護的創新配方、與國際頂級學校聯合研究情況、不添加蔗糖的健康產品設計、粉末直壓及透明包衣成型工藝、產品良好的服用體驗以及市場價值等,產品獲得評審團的高度認可,被授予金獎及特別獎。

無限極近年來致力於自主特色產品開發,不斷提升核心競爭力。次公司自主研發的立邁健產品首次參加國際性發明創新競賽,即勇奪雙獎,憑設計創新及技術實力得到國際評委們的一致認可,這不僅為公司科研實力提供權威性的肯定,也將為立邁健在國際舞台大展宏圖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援。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