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廣州無限極廣場封頂儀式順利舉行!

2019.09.03


201993日上午,廣州市白雲新城迎來了一件喜事:廣州無限極廣場封頂儀式順利舉行!16位嘉賓共同拿起手中的新鍬,一起為廣州無限極廣場的大樓澆築最後一罐混凝土。

李錦記股東委員會成員李蔡美靈女士、莫李美瑜女士、李惠中先生、李惠森先生等,廣東省第一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譚國輝先生,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物業投資業務單元行政總裁吳文偉先生,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高級副總裁、無限極全球行政總裁俞江林先生,天方健藥業行政總裁秦垂新先生,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主席高級顧問鐘維康先生,無限極(中國)高級副總裁黃健龍先生,紮哈·哈迪德建築事務所總監大橋·諭(Satoshi Ohashi)先生以及建築相關單位的嘉賓,共同出席了封頂儀式,見證了這一時刻。

廣州無限極廣場將成為無限極的新辦公總部,是一個集生態環保、健康時尚、科技智慧為一體的現代化建築群,包含新的全球研發中心和企業形象展示中心等,將進一步提升公司的企業形象和品牌美譽度,為業務夥伴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事業平臺,體現了無限極對健康產業美好未來的堅定信心,以及立足中國市場、持續開拓全球市場的決心。

廣州無限極廣場主體結構順利封頂,標誌著該專案工程建設取得了關鍵成果。讓我們一起期待,廣州無限極廣場竣工的那一天!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