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亮相「一帶一路」中馬論壇,弘揚中華養生文化

2019.08.01


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2019729一帶一路中國-馬來西亞人文交流與經濟合作論壇。2010年,無限極正式開啟馬來西亞市場,一直堅持為馬來西亞人民提供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和服務,向更多人傳播健康理念,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

本次論壇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玻舉行,由一個主論壇和三個平行分論壇組成,主論壇由中國公共外交協會、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馬來西亞貿工部主辦,環球網承辦、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支援。

在上午的主論壇上,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先生,馬來西亞對華特使、馬來西亞中國商務理事會主席陳國偉先生,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副會長胡正躍先生,馬中友好協會會長、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主席拿督 馬吉德先生,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副總會長丹斯裡 拿督斯裡 邦裡瑪 吳添泉 局紳博士,中國翻譯協會會長、前外文局局長周明偉先生,馬來貿工部戰略規劃部高級總監約翰派翠克安東尼沙米先生,環球網總經理單成彪先生等嘉賓出席並發言,總結與分享了中馬兩國合作經驗,並提出了對未來合作與發展方向的展望。

在下午,由中國公共外交協會、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馬來西亞貿工部主辦,環球網承辦,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協辦的分論壇—中馬文化與健康產業合作論壇,圍繞兩國在健康養生領域的發展現狀及合作前景進行了深入交流。同善醫院主席丹斯裡拿督 邱財加先生,綠野集團創辦人兼執行主席、前馬中商務理事會會長丹斯裡 李金友先生,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中藥專業委員會副會長、馬來西亞中醫經典協會副會長、馬來西亞中醫總會永久會員謝裕元先生,馬來西亞醫療旅遊理事會(MHTC)市場總監魏銘亨先生,馬來西亞中醫總會秘書長郭偉康先生,環球網總經理單成彪先生,北京大學教授張頤武先生,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張晉女士,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市場副總裁薛守春先生,以及中馬兩國媒體人士出席了本次論壇。

薛守春先生在論壇上作了主題演講,表示對中馬健康產業的合作充滿信心。無限極馬來西亞市場的業務夥伴代表也來到了中馬健康論壇現場,聆聽專家分享中馬健康產業合作前景,並與薛守春先生合留念。論壇的紀念禮品無限極陳皮普洱茶萃亦深受歡迎。

無限極將未來的日續推動與馬來西亞政府、科研機構和企業在宣傳、人才培養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大力宣揚中華養生文化,為馬來西亞人民提供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和服務,致力為人們帶來健康和快樂,為當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與馬來西亞人民共同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