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參與「一帶一路」中菲論壇,推廣中華養生文化

2019.07.31


近年來,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中菲關係更是達到了新的高度。值此契機,於726日,「一帶一路」中國-菲律賓人文交流與經濟合作論壇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本次論壇由一個主論壇和三個平行分論壇組成,主論壇由中國公共外交協會、菲律賓總統府新聞部主辦,環球網、菲律賓亞典耀大學孔子學院承辦,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特別支持,菲律賓華商聯總會、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及菲律賓絲綢之路國際商會支持。

在上午的主論壇「一帶一路」中國-菲律賓人文交流與經濟合作論壇上,菲律賓前總統格洛麗亞馬卡帕加爾阿羅約女士、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副會長胡正躍先生、菲律賓總統府新聞部部長馬丁安達納爾先生、中國駐菲律賓公使銜參贊檀勍生先生,中國翻譯協會會長、前外文局局長周明偉先生,菲華商聯總會理事長林育慶先生、環球網總經理單成彪先生、菲律賓亞典耀孔子學院院長黃淑琇女士等嘉賓出席併發表演講,總結與分享了中菲兩國的合作經驗,並提出了對未來合作與發展方向的展望。

下午,由中國公共外交協會、菲律賓總統府新聞部主辦,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特別支持,環球網與菲律賓亞典耀大學孔子學院承辦,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協辦的分論壇中國-菲律賓文化與健康產業合作論壇,圍繞「一帶一路」框架下中國與菲律賓在中醫養生文化與健康產業領域的合作與發展這個議題展開。

菲律賓衛生部部長助理弗蘭西亞·拉克薩馬納女士、菲律賓前衛生部部長寶琳·巫比亞女士、菲律賓衛生部傳統與替代醫學研究所總幹事安娜貝爾·巴彪那-·古茲曼女士、菲律賓註冊中醫及針灸師學會主席鄭啓明先生、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張晉女士、北京大學教授張頤武先生和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市場副總裁薛守春先生等嘉賓及健康領域專家齊聚一堂,圍繞兩國在健康養生領域的發展現狀及合作前景進行了深入探討,為雙方進一步深化養生文化交流與健康產業合作建言獻策。

關於中菲健康產業的合作前景,薛守春先生表示:「中國與菲律賓交往歷史悠久,兩國健康產業合作有著廣闊的市場空間和歷史性的人文優勢,值得我們不斷努力深耕。今年6月,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旗下成員無限極已正式啓動菲律賓市場。無限極願意成為健康使者,在推動中菲兩國的文化交流與健康產業合作中發揮積極作用。」

無限極菲律賓市場的業務夥伴代表也來到了中菲健康論壇現場,聆聽專家分享中菲健康產業合作前景,並與弗蘭西亞·拉克薩馬納女士、薛守春先生和無限極海外市場業務發展支持總監宋志高先生合影留念。 

無限極陳皮普洱茶萃(菲律賓)作為論壇的紀念禮品,也成為現場的一大亮點。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已經成為一張「國家名片」,作為中國健康產業的一員,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旗下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也一直在走向世界,向更多人傳播健康理念,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

未來,無限極還將持續推動與菲律賓政府、科研機構和企業在宣傳、人才培養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傳播保健知識和養生理念,為菲律賓人民提供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和服務,致力於為人們帶來健康和快樂,並為當地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與菲律賓人民共同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