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蟬聯國際品質創新大獎

2018.03.15


今年二月,2017年度國際品質創新大賽(Quality Innovation Award)頒獎大會在西班牙畢爾巴鄂舉行。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憑藉自主創新項目中草藥產業鏈綠色與生態加工品質創新榮獲國際品質創新大獎。

這是該專案繼20178月榮獲第二屆中國品質創新大賽一等獎後,又一次獲得殊榮。同時,這也是無限極繼20172月,憑藉自主創新專案中草藥保健食品工藝、品質一體化技術創新首獲國際品質創新大獎後,再次榮獲該獎項。

國際品質創新大賽2007年發起于芬蘭,是一項對創新專案予以專業評價和水準對比、提升企業知名度和企業競爭力的國際性年度大賽,是品質創新領域內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國際性活動之一。

2017年度國際品質創新大賽共有來自中國、西班牙、芬蘭、瑞典等13個國家的431個專案參加,其中北京宇航系統工程研究所、無限極、格力、上汽通用五菱等6家企業代表中國參賽,與眾多國際知名企業同台競技。

無限極每年投入上億元用於產品研發與技術提升,並與英國劍橋大學、美國斯坦福大學等全球多家權威科研機構、知名學府緊密合作,擁有多項自主科研技術及核心自主智慧財產權。無限極致力通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及科研創新,不斷提升中草藥工藝技術水準,為大眾提供更多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引領中草藥健康產業發展,為推進健康中國建設、提高人民健康水準貢獻一份力量。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