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 /

企業動態

無限極簽約諾貝爾獎得主 推動中草藥免疫調節

2017.03.08


201736日,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簽約諾貝爾獎得主朱爾斯.霍夫曼(Jules A. Hoffmann)教授擔任無限極科學顧問,雙方在中國廣州舉行簽約儀式。

霍夫曼教授及其在法國國家科學研究院的團隊,將與無限極在中草藥強化免疫抗病毒、腸道免疫等方向開展長期的深度合作,最大化促進免疫領域的基礎研究向中草藥健康產品的轉化應用。雙方的合作,將改善機體免疫,從而提高人們防病、抗病的能力。

霍夫曼教授將畢生奉獻給了天然免疫研究,曾當選美、法、德、俄等多國科學院院士,是公認的引領天然免疫發展的先驅。他和他的同事發現了對天然免疫起至關重要作用的Toll跨膜受體。這一革命性的發現為理解天然免疫啟動適應性免疫提供了基礎,為預防和治療免疫相關重大疾病問題開闢了新途徑。為此,霍夫曼教授曾獲得多項著名國際獎項,包括2011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對此次與無限極的合作,霍夫曼教授表示:中草藥的功效在當今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關注,中草藥在調節免疫方面的重要作用已經成為全球學術界的興趣。無限極在中草藥免疫領域建樹頗豐、科研實力雄厚,是理想的合作夥伴。

無限極25年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和服務。早在1994年,無限極就推出了其第一款中草藥複合多糖產品——無限極增健口服液,以調節人體免疫為主要功效,在中國擁有領先的市場佔有率。其後,無限極先後簽約廣州中醫藥大學、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等權威機構,潛心中草藥多糖在調節人體免疫方面的研究。2012年,無限極Polysac™複合多糖研究成果發佈,並獲得了中美雙專利,進一步鞏固了無限極在中草藥免疫方面的研究地位。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高級副總裁楊國晉先生表示:將諾獎團隊在免疫方面以及無限極在中草藥方面的研發實力相結合,將提升無限極中草藥免疫研發水平,為消費者提供功效更加卓越的健康產品。

更多信息: